•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组织集中观看《榜样4》《时代楷模发布厅—李夏》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29 09:27
[字体:  ]

 

为进一步引导统计干部对标先进找差距,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市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榜样4》《时代楷模发布厅—李夏》专题节目。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现一批批优秀共产党人先进事迹:“战斗英雄”张富清,60年深藏功与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吃亏书记”李连成一心为民,甘愿吃亏,带领西辛庄村民脱贫致富;“扶贫之花”黄文秀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生命践行初心使命;“大湖鸿雁”唐真亚20年间初心不改,把“水上邮路”演绎成为“爱心邮路”“致富邮路”…这些优秀的榜样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时代楷模发布厅》通过李夏的亲友、同事及其帮扶过的脱贫群众的深情讲述,追忆了李夏8年扎根基层,为民服务鞠躬尽瘁,监督执纪铁面无私,危难关头冲锋在前的感人事迹,并现场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追授李夏同志“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

整个观看过程中,大家深受感染,甚为感动,纷纷表示要以这些优秀党员、时代楷模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为宣城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对主题教育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