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开展“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11:25
[字体:  ]

 

10月17日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市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积极开展了“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1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带队,组织班子成员及各包保扶贫干部赴郎溪县建平镇松林村、同庆村开展共建活动。副局长蒋昌东为松林村两委班子、支部党员及市统计局党员干部共30余人作《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党课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大战略思想,松林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及新形势下扶贫工作新要求。

报告会结束后,市局领导班子与村两委班子就松林村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汪东来强调,脱贫攻坚工作一定要坚持实事求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精准扶贫,制定详细年度脱贫工作计划,稳步推进,定期督查,尤其要加强项目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确保脱贫工作取得成效。随后,市局领导班子与松林村两委班子来到扶贫项目资金建设的蔬菜大棚基地开展调研,并对松林村的产业扶贫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各包保干部到同庆村开展了走访慰问联系贫困户工作。

17日下午,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央视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攻坚的力量。汪东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充分认识脱贫工作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要落实好单位及个人帮扶责任,制定针对性的帮扶措施。要深化“党建+扶贫”工作,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脱贫攻坚中践初心担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