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开展“学习先进人物事迹 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08 09:42
[字体:  ]

 

9月29日,市局以“学习先进人物事迹 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为主题,开展学习先进、为民服务活动。

大家首先集中观看张富清、黄文秀、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宣传视频,进一步对标先进,学习先进。战斗英雄张富清60多年来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共产党员的承诺。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李夏同志扎根基层,爱岗敬业,在超强台风“利奇马”肆虐、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重大威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树起共产党员的标杆,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先进人物为榜样,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为服务宣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结束后,市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与联点共建济川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社区卫生清理活动,以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共同开展“送国旗、迎国庆”活动,通过向沿街商户赠送悬挂红旗,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爱国主义情怀,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