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四届市委第九轮第二巡察组向市局党组反馈专项巡察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8-12 08:12
[字体: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2019年8月1日,市委第九轮第二巡察组向市局党组反馈专项巡察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晓明出席反馈会议,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前,市委第九轮第二巡察组向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传达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市委第九轮第二巡察组组长江艳向市局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汪东来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4月12日至4月22日,市委第九轮第二巡察组对市局党组进行了专项巡察。巡察组坚决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坚持以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政治标杆,紧紧围绕“四个落实”,扎实开展了以脱贫攻坚工作为重点的专项巡察,通过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等方式,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市委报告了有关情况。

江艳指出,市局党组能够结合自身职能,围绕脱贫攻坚开展专题调研,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有效参考。认真落实“双包”制度,帮扶联系贫困村出列,帮助结对贫困户脱贫。但对照脱贫攻坚“四个落实”的巡察要求,在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履行成员单位职责和监督责任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

江艳提出三点整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成员单位责任。三是进一步发挥纪检监察组的探头作用。

王晓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和巡视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二要落实政治任务,确保问题见底清零不放过。要强化责任抓整改,强化监督抓整改,强化统筹抓整改。三要强化政治效果,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建立全面从严治党长效机制。

汪东来表示,一是提高站位抓整改。二是聚焦问题抓整改。三是统筹推进抓整改。四是压实责任抓整改。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市委第一巡察组有关成员,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