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12 08:17
[字体:  ]

12月9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华祥林到会指导。

会上,汪东来首先代表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随后,党组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华祥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市统计局党组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思想认识“深”;批评开展到位,自我剖析“准”;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实”。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放松,坚持解决突出问题不懈怠,积极扩大制度建设新成果,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新动能。要注重统筹安排,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取得实效。

汪东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坚持不懈锻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聚焦突出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制定整改清单,优化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严格整改,务实整改,以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三要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年实现“两个确保”目标和认真谋划2020年、“十四五”规划工作的要求,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各项统计服务工作,确保以各项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