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17 08:05
[字体:  ]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3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召开集中学习会,为全局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汪东来指出,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汪东来强调,要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围绕《决定》关于“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决策部署,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依法治统,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建立健全统计监督各项制度,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水平,以高质量统计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