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宣城市召开部门首席统计员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19 17:01
[字体:  ]

12月18-19日,2019年全市部门首席统计员业务培训会议在泾县召开,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纯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纯根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部门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着重就依法做好部门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协调沟通,努力开创政府综合统计与部门统计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二是要强化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严格统计调查项目管理切实强化依法统计;三是要强化业务指导,建立部门统计定期检查制度,持续推进部门统计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部门统计工作水平。

会上,张局长专题讲解了统计法律法规,重点解读了中央《意见》《办法》和规定,并从统计工作简介常用统计术语统计工作面临和形势和压力月度季度主要统计指标解读等四个方面统计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市局人口社会科和普查中心负责人分别对统计调查项目管理部门统计规范化建设、名录库建设和维护进行了讲解。

全市73个相关部门首席统计员及县级统计局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