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23 14:46
[字体:  ]

12月11日,市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张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线,聚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三个检视”要求,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张涛代表支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党建责任制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带头做个人检查,进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也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坚持坦诚相待、直言不讳,敢于说真话,敢于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真正做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及灵魂,又统一思想认识,增进团结。

党组书记汪东来在最后总结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入、召开程序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提醒,相互督促的作用。汪东来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建立主题教育的长效机制,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做实。二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本领,对照新时代新征程对统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标准。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大局意识,注重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创新,认真谋划明年统计工作新思路。四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做到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关头豁得出,在做好统计服务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开展了党支部工作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