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25 14:45
[字体:  ]


        12月24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分别主持召开党组会和全市统计局长座谈会,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研判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定发展信心。中央关于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基本趋势没有改变的判断为我们明大势、谋大事指明了方向,要深刻认识宣城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既要看到经济发展面临的下行压力,更要看到诸多有利因素,正确处理“好”与“快”的关系,增强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巩固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勇于面对统计工作面临的多难局面,在对标争先中强化责任,在干在实处中落实责任,在克难攻坚中担当责任,在坚守底线中敬畏责任,激励统计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四要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坚持依法治统,深化统计改革,改进考评机制,完善统计调查制度,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及时完整。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加强统计监测分析,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精准统计服务。五要全力实现目标。全力冲刺年内有限时间,进一步咬定目标,强化预测预警,突出重点短板,强化分析调度,确保市委市政府明确“两个确保”目标的实现。同时,要科学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