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统计信息

1-11月限上零售额增速继续回落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03 11:23
[字体:  ]

1-11月,全市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149.3亿元,同比增长5.4%,增速较上月回落0.5个百分点,低于全省平均水平2.9个百分点,增速继续回落。主要特点表现为:

1、县市区增速全面回落。1-11月,全市七个县市区除广德增速与上月持平外,其他六个县市区增速均呈回落状态。其中,绩溪县和旌德县增速回落幅度最大,与上月相比均回落1.6个百分点。郎溪县和宁国市增速回落幅度也在1个点以上,分别较上月回落1.2和1.1个百分点。

2、重点县区的支撑力度略有减弱。1-11月,宣州区和宁国市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占全市的比重分别为58.5%和9.6%,分别拉动全市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增长4.1和1.2个百分点,与上月相比,拉动点数分别下降0.3和0.1个百分点。

3、绩溪县的下拉幅度仍在加大。1-11月,绩溪县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同比下降55.5%,降幅较上月扩大1.6个百分点,下拉全市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增速3.5个百分点,与上月相比,下拉点数扩大0.1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