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部门预决算

宣城市统计局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11:25
[字体:  ]


一、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合  计

18.5

因公出国(境)费

6

公务接待费

2.5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1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二、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宣城市统计局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8.5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2万元,增长12.12%。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6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2.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1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6万元, 与2019年预算持平,持平的原因是与去年出访国相当;预计安排人数1人。该项经费预算根据市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是用于省统计局、市委市政府组织的业务培训、调研考察等外事活动。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宣城市市直党政干部因公出国(境)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5〕499号)等相关规定。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2.5万元,与2019年预算持平,持平的原因是公务接待费标准提高的情况下,通过减少公务接待批次和人数,不增加接待费总额。该项经费主要用于省统计局、市委市政府组织的业务培训、调研考察等外事活动。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0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2万元,增长25%。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10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2万元,增长25%,增长原因主要是本单位每年开展的普查工作未纳入一般预算,需单独列支上报政府批复,2020年即将开展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经与财政部门沟通,把普查预算中列支的经费算入年初预算中,便于普查工作的开展;该项经费主要用于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平台用车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预算0万元,与2019年持平,持平原因是2019年和2020年均无公务用车购置事项。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