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召开局党组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08:12
[字体:  ]

3月17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召开局党组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脱贫攻坚专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2020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实施方案》《关于防范返贫致贫加强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的意见》《中共宣城市委关于授予郭彬同志“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开展向郭彬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精准把握责任原则、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履行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严格落实好分管部门领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领导责任。严格按要求报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和巡视巡察,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按照《条例》要求,始终坚持把机关党的建设摆到重要位置来抓,提高机关党建制度化建设水平,加强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保障党组织活动必要条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要求,完善脱贫攻坚年度工作计划,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确保完成承担的各项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统计工作要点、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并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