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牵头开展市直党建二片组“发扬航天精神,全面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30 15:53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8日,市局组织市直党建二片组赴广德“603”航天基地开展“发扬航天精神,全面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市直党建第二片组各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市局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高华同志全程指导活动开展。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使命603》宣传片,了解了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603基地的由来,以及我国第一代航天科学家们为了祖国的航天事业艰苦奋斗的事迹。随后参观了603探空火箭发射场旧址和基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进一步感受了老一辈航天人自力更生、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航天走过的艰难岁月和留下的历史足迹,深刻体会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无私奉献、严谨务实、勇于攀登”的航天精神,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提升履职能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