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15:59
[字体:  ]

5月22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传达学习全市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调度会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三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既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更要善于作为,做到守寸有责、守土尽责,要敢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增强干事担当的自觉,提高干部成事的本领。四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真正做到明责、履责、尽责。

会议强调,一要以更高的标准推进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工作落实。要结合实际对标对表,抓好认领问题整改及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按照脱贫攻坚职责任务逐一落实各项整改任务。二要以更实的作风巩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深查细照,广泛征求意见,抓好问题检视,建立四个清单,明确责任措施,坚持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三要以更高的质量统筹推进统计工作,围绕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情况分析预警,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准统计服务。要围绕经济发展短板,积极开展统计服务千企行动,加强对企业的服务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