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04 16:13
[字体:  ]

6月3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中央对当前形势任务的分析判断,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保持战略定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围绕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做好统计服务。坚持守住“保”的底线,筑牢“稳”的基础,保持“进”的态势,聚焦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弱项短板,加强经济运行形势分析研判,及时提出对策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按照年初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细化各项举措,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抓好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统计监测和预判预警。要持续巩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通报学习了《省纪委两起案件通报摘录》《宣城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指出要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要切实落实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派驻纪检组监督责任,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强化同级监督,注重加强对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干部队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安排了六月份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