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汪东来赴宁国市开展统计服务千企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16:48
[字体:  ]

6月11日,宣城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率相关人员赴宁国市开展统计服务千企行动。宁国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及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汪东来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沃尔曼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宁国市康宁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宁国市凤形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宁国市栖凤悦园大酒店有限公司、宁国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银政汇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宁国永诚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介绍开展服务千企行动的目标和意义,建立统计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服务联系机制。

走访过程中,汪东来一行与企业负责人、统计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企业今年以来的经营状况以及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影响,了解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宣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听取企业对统计部门的意见、建议及其他诉求。针对企业反映的统计方面的问题,服务组现场进行解答,针对企业经营方面的其他问题或诉求,服务组认真记录,整理后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服务组一行现场察看了企业统计数据主要指标数据来源及相关台账资料、原始凭证等,手把手指导新入库企业统计人员登陆一套表系统,给企业统计人员介绍相关指标的填报方法、计算口径,帮助企业规范、准确填报各项指标数据,切实做到依法统计、应统尽统。服务组还为每户企业送上统计法律法规应知应会折页、限额以上企业统计报表填报指南等资料,向企业现场演示统计服务企业经营信息系统功能与使用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