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主要负责人赴市委党校作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09:13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加强领导干部统计法治教育,6月18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应邀到市委党校,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强化政治意识  坚持依法治统 推进中央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专题讲座。

汪东来从立法目的、统计法律法规构成、相关法律制度等方面介绍了统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对中央出台的《意见》《办法》《规定》三个文件精神和国家统计局印发的《关于建立领导干部违规干预统计工作记录制度的办法》作了重点解读,并结合国家统计局督察安徽发现的突出问题及宣城统计工作现状,强调新形势下坚持依法统计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求领导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政绩观,加强对统计工作领导,坚持依法治统,坚守统计法律底线,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

整个讲座理论联系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