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省局总统计师肖志颖来宣城开展“扩大中等收入群体规模、提高城乡居民收入”课题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09:20
[字体:  ]

6月18日-19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肖志颖率调研组来宣城围绕“扩大中等收入群体规模、提高城乡居民收入”课题开展调研。

肖志颖首先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宣城调查队、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局及部分企业代表情况介绍,就城乡居民收入增长特点、面临的主要困难及政策建议,高新技术企业、劳动密集型企业用工、职工薪酬增长及个人税负情况,乡村产业发展、农民增收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宁国市安徽宁国晨光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源光电器有限公司、环创环保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全面了解企业职工工资增长情况,并深入云梯乡千秋村,与部分记账户座谈交流,查看记账户收支记录,了解农民增收情况。

调研期间,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常务副市长于静波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纯根、宁国市政府、云梯乡党委政府和宣城市、宁国市统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局综合处、研究室、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居民收支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