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召开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16:29
[字体:  ]

6月28日下午,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斌、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四级主任科员景瑞环到会指导。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汪东来首先代表班子按照“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等要求全面对照检查,深入查找班子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紧接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斌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市统计局党组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充实,查摆剖析深入深刻,相互批评直来直去,措施务实见行见效。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下功夫,二要在抓实问题整改上下功夫,三要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四要在持续转变作风上下功夫。

汪东来在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充分运用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班子表率作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二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发挥班子示范带头作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干部队伍。三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统计部门职能作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统计保障。四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巩固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确保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和更实的作风推进统计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