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汪东来赴绩溪县开展统计服务千企行动并调研经济形势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8-14 16:42
[字体:  ]

8月12-13日,宣城市统计局局长汪东来赴绩溪县开展统计服务千企行动并调研经济形势。

汪东来一行先后赴安徽航佳商贸有限公司、绩溪新城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安徽品悦大酒店有限公司、绩溪徽味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绩溪县科宇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安徽绩溪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统计工作开展情况、企业经营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疫情、水灾对企业的影响及恢复情况。

服务组一行认真查看了商业企业统计台账及财务资料,现场指导企业规范、准确填报数据,赠送统计法律法规应知应会折页、限额以上企业统计报表填报指南等资料,指导新入库的安徽绩溪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做好首次上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走访结束后,汪东来一行在绩溪县召开了经济形势座谈会,听取县直相关部门、重点企业关于经济形势的汇报。汪东来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绩溪县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分析指出绩溪县当前经济运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稳存量、提增量、补短板以及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同时要求持续推动统计督察各项整改工作落实。

调研期间,绩溪县委书记黄德泉、县长何刚、常务副县长胡旭华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副县长刘林发参加调研座谈会,绩溪县统计局、绩溪县科技商务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及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