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进一步部署脱贫攻坚及“双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8-17 15:34
[字体:  ]

8月14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全市脱贫攻坚及“双城”创建等文件精神,进一步部署有关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宣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问责办法》《关于进一步深化市区“六乱”专项整治的行动方案》《关于进一步防范因灾致贫返贫 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通知》《宣城市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就持续巩固深化我局脱贫攻坚成果及“双城”创建迎检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扶贫入户走访宣传,确保提高扶贫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要对标对表,补缺补差,积极防范和化解因灾致贫返贫风险;要结合单位实际,精心组织好“扶贫日”系列活动。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全市创建指挥部部署要求,切实履行部门职责,抓好文明创建知识入户宣传,单位责任网格、路段巡查,网上申报等工作,积极配合开展全市“六乱”整治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双城”创建迎检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宣城市委关于追授甘磊同志“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开展向甘磊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传达学习了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通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参加“开学宴”等不正之风。

会议还就加强七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扎实推进“七人普”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