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宣城市召开全市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16:36
[字体:  ]

8月30日至9月5日,宣城市人普办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共两期),宣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宣城市统计局局长汪东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汪东来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增强重视学习、提高能力的责任感,人口普查是一项庞大、艰巨、繁重的系统性工程,想要取得真实可靠的普查数据,必须先通过培训熟练掌握普查业务。二是把握重点,增强全面学习、指导工作的实效性,要求参会学员要认真听讲、把握重点,让培训会取得应有成效。三珍惜机会,增强专心学习、遵章守纪的自觉性,要求参会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来。

培训期间,市人普办业务人员就普查工作纪律及法律法规、人口普查方案及工作细则、普查表填写及指标解释、数据处理平台及小程序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讲解。为检测培训效果,市人普办还组织参会学员进行考试,考试合格才予以结业,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成效。

市人普办各工作组成员,各县市区人普办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乡镇(街道)普查业务人员共26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