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11:15
[字体:  ]

9月18日,市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蒋昌东、戴琪、张涛、孙玲玲、黄晶、柯婷、幺玲玲共七位同志围绕强化“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和做到“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的核心要义,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汪东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学习研讨,大家结合实际,准备充分,积极踊跃发言,既谈学习体会,也谈工作举措,初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强调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省委12个思考题,紧扣市委八个方面“奋发新作为”的要求,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确保在奋力夺取“双胜利”、助力高质量发展、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献计“十四五”规划编制、营造良好统计环境、推进统计系统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统计部门得到全面落实,转化为推动统计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通报了《第二轮效能工作考评督查情况通报》,进一步布置机关效能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