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辅导报告会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10:26
[字体:  ]

9月25日,市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辅导报告会,传达学习《中共宣城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通知》,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作辅导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汪东来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市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开展学习,准确把握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核心要义。围绕“为什么提出、核心要求是什么、宣城该朝什么方向努力”以及“统计工作怎么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汪东来要求,要紧紧围绕答好省委提出的“12个如何”的思考题和市委八个方面“奋发新作为”的要求,立足统计工作职责,抓好转化落实,不断增强统计服务能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一要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夺取“双胜利”。二要提供精准服务,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四要科学献计献策,认真谋划“十四五”。五要坚持改革创新,营造良好统计环境。六要强化党建保障,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汪东来强调,要真抓实干,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统计部门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转化为推动统计改革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奋力推动宣城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努力在安徽实现“更大作为、更大进展”中奋力争先进位,在扎实推进长三角发展中“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发挥统计部门应有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