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宣城市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0:14
[字体:  ]

9月29日上午,主题为“大国点名,没你不行”的宣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宣城市府山广场前举行,标志着全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进入高潮。宣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纯根宣布宣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正式开始,宣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汪东来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宣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人普办相关人员及“两员”代表,近两百人参加启动仪式。

汪东来表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对于准确把握人口发展特征和发展趋势,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实现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启动仪式的目的是通过人口普查宣传,进一步增强全民参与普查和依法开展人口普查意识,广泛动员全市上下积极支持、主动配合扎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本次启动仪式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民众对“七人普”的知晓度和支持率,营造良好的人口普查社会氛围,为人口普查入户登记打下了有利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