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4:49
[字体:  ]

10月22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召开局党组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宣城市关于进一步深化整改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实施方案》、《2020年国家和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研究市局2019年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统计执法“双随机”抽查工作,安排落实“七人普”等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的目标要求,切实履行统计工作职责,不断提升统计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强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正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研判全年经济发展走势,增强工作主动性和针对性,为奋力冲刺四季度、夺取“双胜利”作出统计部门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对照《2020年国家和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主动认领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方案,对标对表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认真完成单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发挥成员单位职能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