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宣城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动员会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04 16:57
[字体:  ]

10月30日,在全国及全省第七次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总结暨登记工作动员会结束后,宣城市人普办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人普办视频会议精神,宣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汪东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戴琪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摸底进度情况,对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我市下一阶段的正式登记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汪东来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摸底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二是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入户登记为普查关键时期,必须保证准备到位。三要精心组织入户登记工作,要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合理把握登记进度,关注重点地区和特殊人群,及时发现问题防范风险。四要精准把控数据质量,实事求是,坚持依法普查。五要加强督促指导,强化工作考核。六要统筹推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人普办主任、常务副主任及市人普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