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16 14:28
[字体:  ]

11月12日,市局特邀中共宣城市委党校副教授陈华彬作题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会议。

陈华彬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主题”“切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发表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重要内容”“实施创新驱动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深做实”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并结合宣城实际,对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上提出的交出“两个更大”宣城六张高分答卷作了全面解读。

汪东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辅导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会,是一次弥足珍贵的学习辅导。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发挥统计部门应有的作用。

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党建第二片组成员单位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