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省人普领导小组第十六调研组来宣调研人普登记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16 14:32
[字体:  ]

11月12-13日,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执法监督局局长杨德林率省人普领导小组第十六调研组来宣城市调研督导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分别听取宣城市人普办和宁国市人普办人口普查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普查登记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宁国市南山街道南河社区和宣州区鳌峰街道宝城社区随访入户核查登记工作质量,对普查登记流程提出规范性要求。

调研组对宣城市普查登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宣城市人口普查登记工作组织实施有力度,宣传动员有特色,普查登记有节奏,面对问题有措施。调研组强调,目前人口普查已进入最关键、最重要的登记阶段,一定要加大工作力度,补齐工作短板,坚持科学依法普查,确保工作质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充分认清新时代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补齐短板,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要保持能打硬仗的作风,全力以赴打赢普查登记这场硬仗。最后从依法普查角度对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提出了“四个不准”的纪律要求。

宣城市统计局局长、市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汪东来,市人普办主任戴琪,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张涛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