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宣城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人口普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11:00
[字体:  ]

全省人口普查工作视频会议之后,宣城市人普办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分别于11月19日晚及20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通报我市人口普查数据及相关问题,研究布置我市贯彻落实措施,按照“紧盯工作目标、紧盯突出问题、紧盯重点地区、紧盯时间节点”的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普查登记工作。

一是及时向宣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汇报会议精神和我市贯彻落实情况。

二是建立包保工作指导组,分赴各县市区人普一线,靠前指导人口普查短表查遗补漏、复查比对和长表登记工作。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汪东来对指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于21日赴宁国、广德、郎溪开展人口普查专题调研。

三是及时与公安、卫健、人社、民政等部门沟通对接,共同做好部门资料比对核实工作。

四是强化对普查查遗补漏、复查比对和长表登记的组织工作和普查业务的指导。

五是坚持依法普查,强化对基层普查数据造假和违法违规问题的核查和防范,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性。

六是强化风险防控,关注网络舆情,及时处置普查登记过程存在的问题。同时加强数据安全保护,切实履行好数据保密义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