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安徽省统计局副局长赵金宝一行来郎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11:24
[字体:  ]

2月23日-24日,省统计局副局长赵金宝率领省统计局相关处室人员等一行到郎溪县开展综合调研,市统计局局长汪东来、二级调研员蒋昌东、副局长黄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等陪同调研。县统计局、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

24日上午,调研组按照4个调研课题分成4个小组,分赴相关企业(单位)进行实地调研。第一组来到新涛光电、动力源、东奥输送等企业,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工业数据质量及运行形势情况与企业及县经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帮助企业对接市场需求等等;第二组来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建平镇卫生院、力华木塑、霖园外新材料等企业(单位),了解劳动工资统计情况,并现场查看统计台账;第三组来到涛城镇统计站和管村村、庆丰村种粮(种茶)大户家中,详细了解农药化肥使用量情况,并与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统计工作负责人、村镇统计人员及种植大户等进行座谈,现场查看了苗情墒情;第四组来到飞马摩托、宛陵湖建设、蓝岛咖啡、尚瑞装饰等企业,就调查单位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并查看了相关统计台账。

赵金宝副局长对近年来郎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对郎溪县企业统计规范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郎溪要进一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历史机遇,深入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规划建设,坚持依法统计,着力提升统计数据质量, 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郎溪特色、产业优势突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