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宣城市启动“金样本”记账单位回访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15:51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金样本”记账质量,为科学推算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限额以下部分数据提供较为可靠的基础资料。3月9日,宣城市统计局副局长黄晶及贸易专业负责人一行赴广德市实地走访“金样本”记账单位。

黄晶一行先后来到广德市茶鼎源土特产经营部和广德宝岛眼镜一店两家“金样本”记账单位,同两位负责人亲切交谈。黄晶首先向负责人宣传了统计法相关知识,打消负责人的记账顾虑,然后详细了解了记账单位今年以来的经营情况、经营存在的主要困难、数据收集整理的过程,查看样本单位经营日记账,并核实了支付系统、经营流水等相关基础资料,最后就如何完善日记账相关基础资料与两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结束后,黄晶一行来到广德市统计局现场查看限额以下单位抽样调查相关资料,与广德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更高质量开展“金样本”记账工作、把控限额以下抽样调查数据质量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