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汪东来赴宁国市开展综合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09:05
[字体:  ]

8月12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率综合调研组,赴宁国市走访市领导联系重点企业、调研工业企业和贸易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统计服务千企”专项行动。

调研组分别走访了4户规上工业企业和2户规下工业企业、4户限上商贸企业和2户限下商贸企业,通过座谈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了解企业运营模式及经营现状,现场核实了工业企业1-7月份规上工业总产值及规下营业收入、贸易企业1-7月份商品销售额(营业额)及零售额,向企业负责人和统计员宣讲统计法律法规,赠送统计实务应知应会折页,推送“安徽统计”公众号和“安徽统计云”微信小程序,并指导企业完善统计台帐、规范数据报送工作。

走访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宁国市统计局召开座谈会,就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反馈,并就下一步整改完善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会上,汪东来首先肯定了宁国市统计局近年来在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仍存在一些短板和弱项需要进一步完善。就做好下半年统计工作,汪东来强调,一要坚持目标导向,科学研判下半年经济运行总体形势;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统计业务指导;三要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和化解统计数据质量风险。

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蒋昌东、宁国市副市长叶磊、市统计局工业科、核算和服务业科、宁国市统计局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