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汪东来赴旌德县开展数据质量核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16:04
[字体:  ]

8月26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率核查组赴旌德县开展数据质量核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核查组一行分别走访了12户一套表调查单位、5户限额以下抽样调查单位和1户准规模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和统计人员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宣传统计工作及有关统计法律法规,听取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逐一核实一套表调查单位基本情况、限额以下抽样调查单位1-5月份营业收入及1-6月份商品销售额(营业额)、零售额,针对存在问题,帮助指导完善统计台帐、规范数据报送工作。

围绕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汪东来强调,一要深入企业调研,及时掌握企业经营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二要加强业务指导,准确理解指标含义和填报要求,做到数出有据;三要强化部门协作,靠前精准开展纳统工作服务,做到应统尽统。

旌德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会见了核查组一行,市统计调查信息中心主任张涛、市局核算和服务业科、旌阳镇政府、旌德县统计局等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