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召开“九个必须”专题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10:33
[字体:  ]

9月28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召开党组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重点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系统阐述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要求,既是对党百年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又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党领导人民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要求,是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推动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九个必须”中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领导落实到统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二要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践行党的为民宗旨。三要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要勇于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干部队伍,为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提供坚实统计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