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迅速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10:30
[字体:  ]

9月28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召开党组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元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宣城撤地设市走过20年奋斗历程、进入新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确立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吹响了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的进军号角。全市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理解“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的主题主线,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自觉增强推动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精准把握“345”目标总要求,为做到“三个确保”,实现“四个提升”,打造“五个新高地”,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奋力在全省、长三角整体发展格局中争先进位作出统计部门应有的贡献。三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围绕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更加精准提供各项统计服务。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各项工作,立足三季度,聚焦全年目标,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研判和预测预警,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扎实的统计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