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汪东来赴宣州区调研准规模贸易企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05 14:50
[字体:  ]

11月3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赴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宣州区朱桥乡调研准规模贸易企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靠前开展统计服务。

汪东来一行分别实地走访了安徽丁伟商贸有限公司宣城盛立建材有限公司宣城塘龙建材贸易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向企业负责人认真讲解相关统计法律法规。现场查看企业的财务和经营资料,帮助企业梳理申报需要准备的各项基础资料,现场指导企业做好申报工作。

汪东来强调,推进达限达规企业及时纳统是当前全市统计系统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利用部门行政记录,摸排准规模、预达限企业,靠前开展统计服务,帮助企业及时纳统,客观反映经济发展成效。同时,要求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宣州区统计局要加大统计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和统计业务指导力度,进一步打消企业顾虑,努力做到应统尽统。

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罗正军、宣州区常务副区长许新胜、市局核算和服务业科、宣州区统计局、朱桥乡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