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15:54
[字体:  ]

11月26日,市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作宣讲报告。

汪东来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

汪东来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主动对标对表,聚焦未来五年发展的任务要求,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忠诚尽职,奋勇争先。要立足统计工作实际,主动拉高工作标杆,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及科学系统谋划明年工作上来,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目标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