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乡村振兴 ——市统计局赴松林村开展帮扶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4:46
[字体:  ]

6月28日,受局党组委托,市局二级调研员蒋昌东同志带领局机关支部等相关人员赴郎溪县郎步街道松林村对接乡村振兴和支部共建工作。

蒋昌东同志一行在村活动室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了解松林村近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展情况,特别是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共同研判分析。蒋昌东对驻村工作队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转达了局党组对驻村工作队的亲切慰问,强调局党组对振兴帮扶工作高度重视,表示市统计局将积极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巩固脱贫成果,帮助协调有关单位、部门推进建设项目立项,争取项目资金。并指出,驻村工作队要认真提前科学谋划工作,积极对上争取政策支持,加强特色产业发展,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会后,蒋昌东一行慰问了困难党员和驻村工作队员,送上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最后市统计局“数海翱翔志愿服务队”和村两委,从整治村容村貌入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对村庄房前屋后、道路两旁杂草、垃圾进行清理。 

   

下一步,市局将继续围绕提升乡村振兴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帮扶村基层党建、乡村治理等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