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省局设管处来宣城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15:23
[字体:  ]

6月29日,省局设管处四级调研员范光剑就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来宣城进行调研。

范光剑在宣州区统计局和市经开区管委会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宣城市统计局、宣州区统计局和市经开区关于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实施意见》和省局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年推进情况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座谈。随后,深入安徽仁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顺鼎阿泰克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新入库企业(项目),实地查看“四个一”辅导机制落实情况和统计台账建设情况。

范光剑对我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在建立完善协调机制、加快解决开发园区统计机构、完善统计人员执法力量等方面加快推进《实施意见》贯彻落实;二是要提升实效,切实将 “四个一”辅导机制落实工作作为开展“统计服务千企”的具体行动,提升统计为民服务水平;三是要注重质量,严格按照《安徽省企业统计工作规范》要求规范企业统计台账,做到分类管理、流程规范、要素齐全。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琪,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区统计局、市经开区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