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赴广德市开展建筑业数据质量核查暨集中开工投资项目现场核验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15 16:25
[字体:  ]

7月11日至12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桂芳一行赴广德市开展建筑业数据质量核查暨集中开工投资项目现场核验工作。

根据省局投资处《二季度建筑业统计要点》,市局每季度抽取一个增速异常的区县开展全面核实,现场核实比例不低于在库建筑业企业个数50%的要求,选取了广德市27家建筑业进行现场核查。核查采取“市局+县局”模式,整合全市投资领域力量,抽调县区两名专业人员参与。核查的内容包括统计基础工作和统计数据质量。

通过现场查看企业合同、三方进度单、施工许可证、计价明细原件,调取企业财务软件、开票系统、纳税申报表,以及投资和房地产项目方的建安投资进行佐证企业经营情况,检查与企业一套表平台数据是否一致,检查过程全程留痕。对于核查中发现的个别企业对建筑业指标理解不到位、不属于建筑业产值范畴的情况进行指导和整改。进一步规范企业统计工作流程,不断提高支撑资料的完整性、统计台账的规范性和数据质量的准确性。

张桂芳一行还深入广德轩恒年产6万台电梯零部件项目、广德帕珂年产500台压缩机撬装、绿松科技产业园等5个全省集中开工项目现场,了解投资项目实际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并进行项目入库现场核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