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入户登记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09:00
[字体:  ]

宣城市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已经于11月1日正式启动,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琪同志带队赴泾县调研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全面了解调查工作进度,加强业务指导。

调研组一行深入调查小区,陪同调查员一同入户开展调查登记,详细了解被调查户家庭人口情况与婚育、就业等状况,耐心讲解人口抽样调查的重要意义,感谢被调查户的支持与配合,并就做好入户登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横幅、标语、公告、宣传册、一封信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引导调查对象积极配合调查登记工作。二要全程加强调查业务指导,调查员要严格遵守入户登记程序、注重入户询问技巧,逐户逐项认真做好PDA数据采集、审核、上报等工作。三要全面提升数据质量,加大现场调研力度,着重加强对调查员工作进度、工作质量的监督检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核查、及时反馈,保证源头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