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统计信息

前三季度全市规上服务业运行总体平稳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09:42
[字体:  ]

前三季度,全市规上服务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63.5亿元,同比下降1.9%,其中,其他营利性服务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7.4亿元,同比增长11.6%。分行业看: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恢复较快。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3亿元,同比增长9.1%,相比上半年提高了7.2个百分点,其中市政设施管理行业贡献达281.7%。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增长较为明显。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3.5亿元,同比增长18.6%,相比上半年提高5.4个百分点,其中工程设计活动行业贡献率为72.0%。

其他营利性服务业总体良好。规模以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11个行业大类中,有7个行业大类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其中商务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9.5亿元,同比增长13.9%,对全市规模以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贡献率达64.2%。专业技术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3.6亿元,同比增长18.6%,对全市规模以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贡献率为3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