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随省统计局赴黄山进行生态产品价值核算交流学习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0
[字体:  ]

11月16日至17日,市局随省统计局到黄山市进行生态产品价值核算交流学习。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新安江生态文明实践中心、永新股份(黄山)包装有限公司、徽艺小镇等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黄山生态产品与企业经营模式。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黄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国家统计局黄山调查队、市新保中心和市、县区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核算有关同志开展GEP核算工作座谈交流。会上,黄山市介绍了黄山GEP核算开展情况,新安江—千岛湖生态保护补偿试验区建设情况,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工作,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情况及经济运行情况。省统计局肖志颖充分肯定了黄山市统计工作,强调:一是黄山市做生态价值核算有意义,需要对生态给予重视。二是黄山市核算方法具有参考价值,有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三是调研组此次学习要有成果,抓紧时间形成调研报告。

调研组由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志颖,核算处处长李胜男,宣城市统计局党组成员、统计调查信息中心主任张涛,核算处、宣城、池州和安庆核算有关同志组成,黄山市、县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及核算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