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普查中心主任柯婷在《宣城日报》发表署名文章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2-01 09:50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及宣城市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要求,市普查中心主任柯婷作为首批“考生”,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11月25日在《宣城日报》发表题为《把国情服千企 展作为助发展》署名文章。

文章围绕三大普查、服务企业、展现作为、转变作风四个方面,深入阐述统计在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及推进新时代干部转变作风的重要性。

一是全面普查,把脉“国之大情”,充分认识开展普查的重要性和普查内容,全力做好普查宣传,为普查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二是服务千企,助力“企上生花”,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三是展现作为,要着力“达规企业”,指导企业完善纳统资料,提高企业纳统率。落实“四个一”服务机制,推进企业统计规范化建设;四是转变作风,奋力“创先争优”,要以新思维创建新的工作方法,提高统计服务水平。

文章强调要围绕减轻企业负担、提高统计源头数据质量、服务企业发展的工作目标,切实提高统计干部履职能力,以高质量统计服务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展现统计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