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统计信息

1-10月份规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稳定向好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2-01 15:17
[字体:  ]

1-10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9.5亿元,同比增长13.0%,相较于1-9月份,增速提升了1.4个百分点。从行业来看:

一是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恢复较快。1-10月份,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2.5亿元,同比增长27.7%,相比1-9月份,增速提升了6.7个百分点。其中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较为活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5.3%,相比1-9月份增速提升了15.1个百分点。

二是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平稳增长。1-10月份,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4.0亿元,同比增长22.4%,相较于1-9月份增速加快了3.8个百分点。全市20家规上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企业中有14家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增长面为70%。

三是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稳定恢复。1-10月份,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5亿元,同比增长6.4%,相较于1-9月份,增速提高了1.9个百分点。其中机动车、电子产品和日用产品修理业恢复最快,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9%,相比1-9月份增速提高了7.0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