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参加“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系列新闻发布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15:09
[字体:  ]

 

为充分展示上半年以来我市“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取得的新成效,市统计局积极参加全市组织的系列新闻发布会。

一是领导重视到位。在局长办公会上,对系列新闻发布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相关科室的工作责任和具体要求。

二是积极准备到位。制定新闻发布方案,注重前期材料准备工作,超前打磨新闻发布通稿。广泛收集整理各种资料,为媒体记者提供丰富的新闻报道素材,确保新闻素材针对性、新闻性,增强发布实效。

三是发布解读到位。7月19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纯根在系列发布会上解读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工作中,采取的工作举措及取得的成效。发布会后,张纯根还就上半年经济运行特色亮点、经济运行中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方面接受了宣城广播电视台的系列专访,不断扩大统计对外影响力。

 

00001.jpg    0000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