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召开党组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7-04 08:44
[字体:  ]

 

7月2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召开局党组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精神,学习《宣城市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部署安排,超前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单位和自身实际,精准查摆问题,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要按照省、市委部署安排,认真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从阜阳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坚决破除统计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统筹兼顾,将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与当前统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做到 “两促进两不误”。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单位2019年度效能工作考评办法》《宣城市直单位效能考评明查暗访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市局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并安排部署七月份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