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委第九轮第二巡察组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市统计局动员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16 16:29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12日,市委第九轮第二巡察组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市统计局动员会。巡察组组长江艳作动员讲话,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江艳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巡察组将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按照“六围绕一加强”要求,重点对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党组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履行监督责任及脱贫攻坚过程中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希望市统计党组和党员干部要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接受增强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反映问题,共同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汪东来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巡察工作重要意义。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增强大局意识,积极主动配合专项巡察工作。要克服当前统计工作任务繁重等困难,无条件服从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落实相关具体要求。要严肃巡察工作纪律,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确保增强巡查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要以“不放过”的精神和“不贰过”的态度,针对查找的问题特别是本次巡察反馈的突出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以整改的成效推进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水平。

会议还对市统计局领导干部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执行“六大纪律”等方面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办公室,设置举报信箱:宣城市梅园路52号政务中心12楼,电子邮箱:18156302669@163.com;开通信访举报电话:0563-3022262,举报手机:18156302669(只接收短信),主要受理群众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脱贫攻坚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受理来电来访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