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传达学习全市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4-23 08:43
[字体:  ]

 

4月18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全市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上传达了省委对宣城市及所辖县市区、市委对市直单位、开发区、标准集镇巡视巡察结果的通报,学习了市委副书记严琛关于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市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正在开展的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两风”问题大排查大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和党员干部酒驾赌博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在思想上引起高度警惕,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意识,杜绝整治活动与己无关的懈怠思想。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根据整治方案要求开展全面梳理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责任科室、整改时限,实行销号管理,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要认真做好巡察各项准备工作,要把市委巡察作为政治上的一次“体检”,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补缺补差,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排查、大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市局制定的方案认真抓好落实,同时对近期重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